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第九届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7-04 18:16       来源: 作者:社会法制委员会【字体:

7月3日下午,民进甘肃省第九届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视频会议,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列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张俊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实施〈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办法》,总结交流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会员履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同时,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工作会议,研究确定下半年重点调研课题及工作分工。

车亮亮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委会组建专委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委员专业能力强的作用,为省委会在社会法制领域发挥参政议政“智囊团”“主力军”作用。二是将个人本职工作和专委会履职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省委会提供的议政调研 “直通车”等平台,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实现双岗建功。三是要加强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工作,从专委会领导班子带头做起,认真完成省委会布置的工作任务,在确保数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质量与成果转化,出诤言、献良策。

专委会13名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