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开幕

2022-09-20 12:48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丹青溢彩,翰墨飘香。为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9月20日,由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民进甘肃开明画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在甘肃艺术馆隆重开幕。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彦凌,甘肃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陈昊,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黎振平,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刘小燕,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汪新弟,民建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正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民进甘肃开明画院院长、甘肃省美协主席马刚主持。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主委陈伟致辞。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次展览以笔抒情、以画传意,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艺术精湛,展出的国画、油画、书法、摄影等128件作品来自于省直各基层组织和全省11个市级组织的一百多位会员。作品或讴歌祖国的壮美河山,或描绘大西北风土人情,或反映人民的幸福生活,生动展现了丝路历史文化,弘扬了陇原时代新风,反映了全省民进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喜迎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的真挚情怀。

省委会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传承发扬“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积极发挥文艺界会员的力量,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提高文化创作水平,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甘肃文化大省建设,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甘肃开明画院代表,参展艺术家代表,省委会和兰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