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09 18:04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9月9日上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晓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树立党派形象上展现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民进中央《关于印发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八次中常会上讲话的通知》、民进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民主促进会表彰奖励工作办法>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