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开展 “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2023-01-04 09:03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1月3日,按照民进中央要求,民进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出席活动。他代表省委会对参加活动的三位书法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激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刘莉莉、高永明、甘建林三位民进书法家热情饱满、挥毫泼墨、笔底龙蛇,精心书写出一幅幅春联、“福”字,为拉布村的群众送上了新年的诚挚祝福,寄托了省委会对全村群众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300多幅,将由机关驻村干部年前陆续发放给全村群众。

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