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 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

2023-01-06 19:00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1月6日下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杨晓波指出,中共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民进履职尽责提供了广阔舞台。民进十三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时期民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重任务。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学深悟透文件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合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民进中央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及驻部纪检组《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关于廉洁过好2023年元旦春节的通知》《关于厉行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还强调了有关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安排了节前慰问老同志、机关年终考核、向十三届省政协提交集体提案和大会及专题协商议政会发言材料、协助做好民进省政协委员和省人大代表参加省两会相关工作、“小白杨行动—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专项基金”启动仪式、视频参加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等近期工作。

杨晓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克服疫情影响,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委会机关平稳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再接再厉,力争在新的一年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