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开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会员活动

2023-01-11 18:04       来源: 作者:省委会办公室【字体:

春节将至,1月11日,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委托,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委会老领导、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杨晓波一行先后看望了省委会二届、三届、四届副主委顾竺,老会员、省委会首届主委金建中夫人王淑芬,并向身在北京的省委会五届、六届主委李国璋通过电话表达了关心牵挂和新春祝福。

在顾竺家中,杨晓波仔细询问了顾老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介绍了省委会一年来的组织发展和履职情况,并代表省委会祝愿他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顺意。见到省委会送上的民进十三大纪念邮折,顾老非常高兴,回忆起了甘肃民进初创时的难忘往事,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丝毫不显已是91岁高龄。

王淑芬今年迎来百岁寿辰,但仍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她对省委会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对省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希望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苑陪同看望。

近日,省委会机关各部室也分组对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