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考核组对民进甘肃省委会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2023-02-17 17:21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2月16日上午,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中共甘肃省委第四考核组对民进甘肃省委会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主持考核测评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会上,考核组就此次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就此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和测评作了说明。考核组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考核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2022年度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考核工作,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评价干部,正确对待测评评议,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真实表达意愿,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圆满完成这次考核任务。

杨晓波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民进省委会各项工作。

领导班子政治素质自查报告、省管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个人政治素质自查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与会人员通过网上测评的方式对民进省委会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