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2023-02-24 09:15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2月23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

会上,杨晓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杨晓波强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民进2023“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执行省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在甘肃民进自身建设全过程。聚焦中共中央、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力推动本年度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