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三届三次会长会议

2023-05-24 09:26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5月23日下午,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兰州召开三届三次会长会议。

会长李多河,常务副会长尚柏江,副会长朱延俊、蒋兆同、徐小山、张建忠、龚涌、吴浩东,秘书长王力翔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甘肃省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讨论了新加入企联会的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主题年为抓手,认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扬企联会扶贫济困、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主动扛起社会责任;要立足新发展格局,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和防范风险能力,带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要切实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结合自身特色优势,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