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政协赴陇南开展联系帮扶调研 尚勋武参加

2023-05-25 20:49       来源: 作者:甘肃政协发布【字体:

5月16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勋武赴陇南市徽县、两当县及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联系帮扶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民进会员。

尚勋武一行先后深入徽县高桥镇、江洛镇等7个乡镇9个村,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发展、文旅康养融合和社会治理工作等情况,同市县乡村干部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建议。期间,在泥阳镇寇庄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帮扶对象,赴两当县看望慰问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挂职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走访看望民进会员。

尚勋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帮扶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谋“一域”更谋“全局”,结合县域优势,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就业培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深入调研,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久久为功抓产业,锲而不舍促振兴,不断提高帮扶成效。要以“幸福家园”建设为抓手,千方百计解决好老弱孤残群体在医疗、教育、就业和生活方面的困难,以实际行动推进“爱心甘肃”建设。挂职和驻村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沉下心、勤走访、常入户,多学多问,共同协商,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陇南师专民进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继续发扬双岗建功精神,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学校及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