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尚勋武带领调研组在文县开展“大力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工程,以安居乐业促进发展”调研

2023-06-13 09:07       来源: 作者:陇南文县发布【字体:

6月8日至10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民进主委尚勋武带领调研组在文县开展“大力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工程,以安居乐业促进发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顾应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爱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斌陪同调研。




尚勋武一行先后来到碧口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安置点、城关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安置点、临江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安置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交谈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县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工程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询问了实施生态及地灾搬迁工程的主要问题及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




尚勋武强调,文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实施生态和地质灾害搬迁项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总体部署,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做到系统规划、统筹推进,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搬尽搬”。要切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精益求精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打造民生幸福标杆。要聚焦问题短板,创新工作思路,出实招、求实效,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快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高效推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