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在兰州市开展民进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2023-06-07 21:05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6月6日至7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带队,在兰州市开展民进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仲杰荣,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城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晓鹏,民进兰州市城关区总支原主委、城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惠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民进兰州市七里河区基层委和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实地考察了解民进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自身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伟对民进兰州市七里河区基层委和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近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作风建设”主题年。近期,民进甘肃省委会和各地方组织分别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民进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广大会员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作为工作主基调,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民进贡献。


民进甘肃省委会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于春芳、民进兰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郁文生、民进兰州市委会宣传科科长倪玲、省委会宣传部及民进兰州市委会干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