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赴敦煌开展民进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2023-06-06 09:07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4日,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元林带队,在敦煌市开展民进地方组织及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调研。中共敦煌研究院党委书记赵声良,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及省直民进敦煌研究院支部,实地考察了解民进基层组织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会员们围绕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元林对民进酒泉市委会、敦煌市基层委及省直民进敦煌研究院支部近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作风建设”主题年,着眼长远、意义重大。近期,民进甘肃省委会和酒泉市委会分别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当地民进会员企业。


民进甘肃省委会宣传部部长于春芳、民进酒泉市委会秘书长房昱、民进兰州市委会宣传科科长倪玲、省直民进敦煌研究院支部主委张化冰、民进敦煌市基层委副主委张雁丽、民进敦煌市基层委秘书长吴璐及省委会宣传部干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