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湖州市委会名誉主委缪鸿康回访帮扶学生

2014-01-08 10:08       来源: 作者:【字体:


    2007年9月19日,民进湖州市委会名誉主委缪鸿康在民进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助理调研员卫娟、民进定西市安定区主委赵荣的陪同下,到定西市回访资助多年的李娟同学。

 

    2001年的“城乡少年手拉手”助学活动使缪鸿康主委和定西市张湾乡中心学校的李娟同学结成了助学对子。6年来,缪鸿康主委一直资助李娟上学,经济上资助和精神上的鼓励,使李娟同学顺利考入高中。此次缪鸿康主委来到李家堡乡看望李娟,还给李娟留下1500元现金以及字典、食品等物品,并鼓励李娟要好好学习。缪鸿康一行与李娟家人围坐在土炕上品偿着煮土豆一边鼓励李娟同学不要辜负缪爷爷对她的期望,努力学习,长大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