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湖州市委会赴甘肃省白银市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2014-01-08 10:08       来源: 作者:【字体:

 

    2007年9月16—18日,民进湖州市委会组织浙江省政协委员、湖州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州市委会副主委钱燕翔,民进湖州市委会名誉主委缪鸿康,民进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郑勇,湖州市政协常委、湖州市国大建设有限公司总裁晓栋,湖州市吴兴区人大代表、中国美协会员、湖州市美协副主席、民进湖州市委会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史济平,湖州市第四届“教改之星”金奖获得者吴俊等一行12人来甘肃省白银市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在白银区郝家川小学,由湖州民进会员晓栋先生个人捐资7万余元建成了“民进晓栋爱心图书室”。在白银区东台小学民进湖州市委会捐资建成了“民进爱心图书馆”。这两个爱心图书室自2007年5月启动以来民进湖州市委会和晓栋先生共投资十余万元,购买图书5000多册,配置了书柜、书桌等硬件设备。晓栋先生还为学校捐赠了电脑和打印机。爱心图书室的建成满足了受捐助学校师生的阅读需求,为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进课程改革,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让教师在博览群书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让孩子们在读书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获取新知。白银市政协副主席、中共白银市委统战部部长彭维友,白银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白银市委会主委朱元年,民进甘肃省委会秘书长温艳,民进甘肃省会参政议政部副调研员卫娟,白银市白银区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白银市白银区王岘乡东台小学和郝家川小学举行了“民进爱心图书室”和“民进晓栋爱心图书室”的揭牌仪式。

 

    在白银期间,湖州市委会一行还考察了白银市白银区金山中心小学和强台小学,确定为2008年捐助的学校。海南南疆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堃荣在强台小学捐助一万元作为强台小学“民进爱心图书室”的启动资金。

 

    在此次活动中,湖州市委会还在白银市白银区开支教活动。由湖州市第四届“教改之星”金奖获得者吴俊,湖州市浔溪中学一级教师沈歧分别作了示范课和教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