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河西走廊星火产业带科技管理培训班在江苏省连云港、徐州举行

2014-01-08 10:08       来源: 作者:【字体:


    为了提升“河西走廊星火产业带”星火产业发展水平,提高星火项目管理水平。2007年10月22日至28日,由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民进江苏省委会、民进甘肃省委会、江苏省科技厅、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实施的“河西走廊星火产业带赴苏北星火产业带科技管理培训班”在江苏省连云港、徐州举行。来自甘肃省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武威市一区三县的科技局负责人、科技副乡长、民进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干部及民进兰州市安宁区委会主委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江苏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农村处负责人,江苏省东台市科技局局长先后就苏北星火产业发展情况、科技先导型特色产业扶持、星火项目的申报、监督管理操作、县域经济支柱产业等5个方面的内容举办了专题讲座。随后,全体学员在连云港市东海县、徐州市沛县、睢宁县、铜山县就硅资源、速生杨产业、外向型农产品加工、鸭、白山羊养殖加工产业链进行了参观考察。先后在东海县、徐州市与当地科技主管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赵会、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菊英专程前来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