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州区委会携手汇仁爱心公益协会开展“汇聚仁爱·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22 14:55       来源: 作者:民进甘州区委会【字体:

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民进甘州区委会携手甘州汇仁爱心公益协会来到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汇聚仁爱·情暖中秋”公益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甘州区委会为孩子捐赠了小乐器和学习用品,参加活动的会员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健康状况,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据悉,张掖市厚熙残疾人康复中心主要为0—14周岁脑瘫、自闭症、智力落后、语言障碍、学习障碍、听力障碍、发育迟缓等类型的残障儿童开展公益康复,并为家长提供专业指导、赋能 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