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凉州区委会组织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2021-12-07 18:27       来源: 作者:民进凉州区委会【字体:

12月3日,民进凉州区委会与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小红帽公益服务中心、武威市新惠公益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协调,在康宁镇九年制学校、韩佐镇九年制学校和黄羊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关爱农村儿童 《西部学子读书梦》‘侨爱小包’”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为一至九年级的1384名乡村学生送去包含棉被、书包、洗脸盆、香皂、润肤露、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学习用品的“侨爱小包”,总价值28万元。

近年来,民进凉州区委会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不忘合作初心,围绕中共凉州区委中心工作,聚焦农村,积极联系并组织开展关爱农村老人、儿童的爱心活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职尽责,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