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白银区支部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21-06-17 11:06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区支部【字体: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帮助更多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6月16日下午,民进白银区支部应邀参观调研白银市中心血站,并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热情讲解了血站体采科、血库、成分科、检验科等职能科室基本情况,介绍了献血者接待、血液采集、制备、检测和发放等采供血工作流程。

调研结束后,部分民进会员积极报名参与献血,认真填写了各项信息,逐一进行血压测量、血样采集等。献血过程中,会员们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切身感受奉献爱心带来的温暖与幸福。他们之中,有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老兵”,也有初次上阵的“新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民进会员的奉献精神,彰显着社会责任感。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到义务献血是一项神圣的公益事业,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动员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