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城关区基层委举办离退休教师会员慰问活动

2021-09-10 16:39       来源: 作者: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字体: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举办离退休教师会员慰问活动。活动共邀请了24位在教育岗位上耕耘奉献数十年的离退休教师会员,基层委领导班子与大家欢聚一堂,共祝节日。

民进是以教育为主界别之一的参政党,离退休教师会员在本职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同时,离退休教师会员还发扬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中,基层委主委张茂君代表基层委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民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曾经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民进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离退休教师赠送了慰问品。离退休教师向在职教师分享何为人师及如何为人师的经验与体悟,老教师们敬业、务实、奉献的精神让在职教师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在职教师表示,在本职工作中要继承老教师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继续为城关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教育领域参政议政工作及支教送教等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