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省直综合三支部“万水千山总有爱,公益助学传真情”公益活动

2021-09-10 11:34       来源: 作者:省直综合三支部【字体: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公益奉献”精神,展现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民进省直综合三支部副主委贝子鹏带领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万水千山总有爱,公益助学传真情”主题公益活动。

大家来到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学校老师介绍了特教学校的模式和特殊儿童情况,观摩了特殊儿童手工课和康复训练课,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支部会员罗宗明医生与老师及学生家长交流讨论了自闭症患者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为部分学生诊脉体检、赠送了止咳膏。

参访结束后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筹集善款6342元(其中贝子鹏3206元+腾讯配捐1536元,马建林1000元,武磊500元,贝恩瑾100元)、特教书本6本(李晓伟捐赠)和部分食品。贝子鹏代表三支部将善款和物资交到凡尘安星教育中心负责人手中,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最后特殊儿童为大家表演了节目《星辰大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呼唤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关爱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我们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