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古浪县支部开展2021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09 10:28       来源: 作者:民进古浪县支部【字体: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注民进会员教师成长,激发会员履职担当热情,9月8日,民进古浪县支部邀请中共古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俊阳一同走访慰问民进会员教师高亚强、郭才、何伟国。

活动中,单俊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进古浪县支部的工作,并向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民进会员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要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双减”政策的践行者、推进者、维护者,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做一名“有情怀、有慧眼、有责任”的教师。

通过走访慰问,向广大会员教师表达了民进古浪县支部的感谢之意和关爱之情,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激励广大会员教师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党派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古浪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