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武威市委会开展春节慰问会员活动

2022-01-17 15:05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1月16日,民进武威市委会开展了看望慰问老会员、家庭困难会员和突出贡献会员活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市委会工作的会员们表达了组织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市委会领导亲切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市委会换届情况以及上年度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老会员们对武威民进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武威民进的各项工作。在家庭困难会员家中,市委会领导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希望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在自身的努力和组织的帮助下迈向幸福生活。市委会向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表达了组织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双岗建功,为民进事业和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会员们十分感谢组织关心,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为武威民进的发展持续发力,发挥作用,并衷心地祝愿民进新一届市委会再创佳绩。

市委会主委王守荣,副主委李玉华、张宝生、裴元辉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