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公告栏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2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和<招标课题申报书>的通知》

2014-03-05 10:53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各市委会、省直属基层组织:

根据进中办发[2012]12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现将《关于印发<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2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和<招标课题申报书>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市级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和理论研究的实际,单独或联合其他市级组织及省直属基层组织进行调研,进行课题申报。

请各级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统一将本组织的《申报书》纸质及电子版于3月29日前报送省委会宣传部(招标课题、标书样式、盖章及份数等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印发<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2年度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和<招标课题申报书>的通知》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联系人:谷军威  王力翔

电 话:0931-8586086

E-mail: 1914532246@qq.com   1569769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