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公告栏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关于推荐“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的通知

2014-03-05 11:00       来源: 作者:【字体:

各市州委宣传部,省直各部门党组(党委),中央驻甘及省属企业、大专院校、有关科研院所党委,甘肃省军区、武警甘肃总队政治部:

由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等单位主办,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全程冠名的“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活动即将启动。为了使评选活动真正围绕大局、大势、大事,体现年度特色,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确保入选人物的代表性、典型性和教育性,现将推荐上报候选人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候选人事迹发生在本年度,或者在本年度有更为突出的表现,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积极传播正能量,附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在所在行业、领域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2、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中,因地制宜、开拓创新,成绩突出、事迹感人;

    3、在“1236”扶贫攻坚、“双联”行动,“3341”项目工程建设等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4、为民、务实、清廉,在走群众路线,密切干群关系方面创造了好经验、好做法,群众认可,社会反响好;

    5、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和谐稳定、公平正义以及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6、爱岗敬业,干一行、专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迹,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好评。

 二、工作要求

    1、要将“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活动候选人的推荐、宣传工作,列为近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指定专人分工负责、督促落实。

    2、要围绕一年来本地(单位、部门)宣传过的重大先进典型进行摸排,结合当地实际,根据候选人推荐条件,认真研究,好中选优,确保将事迹生动感人、社会影响大、老百姓认可、能发挥教育引导作用的典型选拔出来,最终向省上推荐1-3个候选人。

    3、要以推荐上报此次评选活动候选人为契机,加大对本地(单位、部门)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对确定推荐上报的候选人,要组织媒体深入基层、广泛走访,挖掘提炼、深度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推荐方式

    1、撰写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围绕主题讲重点、讲细节,真实、生动、具体,字数控制在2500字左右。

    2、填写推荐表。要逐项填写《“工行杯”感动甘肃·2013’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推荐表》(附后)。事迹简介栏只需填写200字左右的体现候选人事迹重点和精神特质的文字。

    事迹材料与推荐表(盖章)一起于2013年11月30日前,同时以传真和电子版两种方式报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宣传处。

    联 系 人:党  晶

    联系电话:18719786606、0931—8887135

    传    真:0931—4893688

    电子邮箱:xuancc207@163.com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