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杨晓波赴酒泉、嘉峪关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研

2021-06-09 15:13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2日至3日,甘肃省政协常委、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杨晓波带队赴酒泉市委会和嘉峪关市委会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研,分别与两个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社情民意信息骨干会员进行座谈。围绕近年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以及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杨晓波指出,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是集中力量、聚焦重点、整体推进民进组织自身建设的有效形式,需要各级组织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从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全局出发,认真谋划和推进主题年工作,明确任务,制定计划,督促落实,持续推进,确保主题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了深入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通过系统的、深入的学习,加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和要求的认识,激发建设的动力,进一步促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的提高;二是深入开展工作调研,掌握各自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发现薄弱环节和短板,剖析原因,不断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三是要大力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培训,推动全省民进组织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的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格局,不断提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能力和水平。

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以及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嘉峪关市委会副主委范玲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