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定西市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7-01-03 15:08       来源: 作者:【字体:




   12月1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定西市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甘肃省七届五次全委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定西市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定西市第二届委员会。

   受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张令平委托,中共定西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援朝,组织部部长于春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立娟,市政府副市长吴棉国,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德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红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定西市基层委员会、农工党定西支部、九三学社安定区委会等兄弟党派、市工商联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

   位志荣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进定西市委自成立以来,在民进甘肃省委、中共定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聚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认真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为巩固和发展我市统一战线事业、促进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希望新一届民进定西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创新突破,努力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服务定西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唐援朝在闭幕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进定西市一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行职责能力,继续为定西的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在召开的民进定西市二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魏有忠当选为主任委员,王继红、郭剑平、赵晓玲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永鹏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民进定西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魏有忠表示,将在中共定西市委和民进省委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参政议政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