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会参加天水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8 11:04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6月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全市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我会选派机关干部参加了天水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天水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带领15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市统一战线共7支参赛队伍21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涵盖党的基础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等内容,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进行现场竞答。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会选派的机关干部刘刚和市民建、市民革组成的联合代表队荣获集体三等奖。同时,我会会员积极参与现场有奖问答,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