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定西市委会参加中共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1-10-27 15:28       来源: 作者:民进定西市委会【字体:

10月19日、20日,中共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四届市委委员、各县区各部门、各级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企业界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就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民进定西市委会主委魏有忠、副主委赵晓玲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定西市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高度评价了中共定西市委对未来五年、十五年、三十年的总体展望,并围绕招商突破、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医疗改革、教育发展、人才引进及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源涵养能力提升、水土保持、湿地保护和生态治理、环境污染系统治理、突出问题整治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