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秦州区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

2014-12-29 15:41       来源: 作者:【字体:

   12月13 日,民进秦州区委员会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参加全委会的有区委委员和骨干会员代表共25人,会议由民进秦州区主委王建通主持,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建芳和秘书长王小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副主委郭红英代表区委做了2014年民进秦州区委工作报告。
   
   会议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委员积极参与讨论和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教育活动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建设;继续深化改革,把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结合起来,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全区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进会员,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
  
   专职副主委杜建芳代表市委会做了重要讲话,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市委会全年的重点工作。
   
   王建通主委对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精神的工作对各支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