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兰州市西固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15 14:38       来源: 作者: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字体:

2021年6月1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中共西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西固区各民主党派及新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西固基层委主委赵黎峰代表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兰州市西固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民进兰州市委组织科长郁文生宣读了《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赵黎峰当选主委,李继敏、任岩、尚秀丽、杨占录、李鸿欣当选副主委。

陈伟对西固区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基层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二是把学习作为自身建设的第一要务。要深入学习理解多党合作制度的内涵,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增强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依托民进教育界别优势,持续提升并且拓展参政议政新领域。三是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要做到政治坚定,当好“挚友”;参政有力,当好“能友”;团结奋进,当好“贤友”。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继续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不断推动西固区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