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甘肃省青工委、省直综合三支部联合举办“弘扬国学经典 健步罗九公路”主题活动

2021-10-18 21:03       来源: 作者:省直综合三支部【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16日,民进甘肃省青年工作委员会、省直综合三支部联合举办“弘扬国学经典 徒步罗九公路”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会员参观了兰州国学馆及国学大讲堂、道德经碑墙、汉瓦当经典图案石雕等,同时还举办了从北滨河路烧盐沟口至兰雅清河湾全程十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将健康养身融入学习弘扬国学之中,在学史、健身、赏秋中,探究国学文化的深奥。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支部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又搭建了会员互动交流的平台,更展现了青年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会员纷纷表示,支部活动不仅能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激发工作热情,还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