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西峰区支部参加西峰区经济工作政党协商通报会

2021-10-11 08:51       来源: 作者:【字体:

 10月8日,中共西峰区委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政党协商通报会,通报了全区1-8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中共庆阳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晓龙通报前8个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瀚,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出席本次会议。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进西峰区支部主委王郁在发言中提出,要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应对高铁虹吸现象;持续实施好“大抓招商引资”的战略部署,促进西峰的经济实现质的跨越;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协助企业盘活资源,提升经济吸附力和辐射带动力;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回应部分群众办理不动产证难等问题。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希岳肯定了民进西峰区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各行业各阶层的精英,是推动西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加强对外联系,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多为西峰发展作推介、多为项目建设找信息、多为企业落户牵红线,吸引知名企业来峰投资兴业。要壮大民营经济实力,通过提供政策支持、积极推动创新等方式,全力破解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渠道不畅、市场销售低迷、经营成本上升等问题。要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围绕合作社建办、农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弱势群体关爱等领域,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