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风雨同舟 携手抗疫】(八)践行使命 同心抗“疫” 甘肃民进企业家在行动

2021-10-29 15:30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多地连续爆发以来,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企业家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各尽所能,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爱心力量。


联谊会副会长、甘肃陕西商会会长张建忠的企业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时为广武门派出所、酒泉路派出所、渭源路派出所、酒泉路街道办事处送去防疫口罩;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6000元医用物资,积极支援疫情防控。

联谊会副会长朱延俊、蒋兆同心系抗疫一线,连日来向永登县、皋兰县、安宁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支援,捐赠消毒液、医用口罩、体温计、食品、矿泉水等物资共计近3万元。

联谊会常务理事潘盈充分发挥企业特色,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积极研发生产3D打印护目镜,后期又增加了多种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有力支援了防控一线。今年疫情中,潘盈已向交管、公安、民政、社区捐赠各类防疫物资12000件。

联谊会理事、甘肃方舟救援队队员王尚祥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持续参与安宁区、西固区等重点场所防疫消杀、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联谊会理事吴浩东,在疫情发生后主动对接联系相关社区,在了解到中街子社区工作人员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后,及时购买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物资(价值4520元),并分送到各个值班点上,为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支援。

疫情无情,民进有爱。在这场艰难险阻面前,民进企业家们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