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11-17 17:20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11月16日上午,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主持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温艳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民进围绕新发展阶段目标任务,更好履职尽责的指导思想。全体机关干部要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领会精神、撰写体会。要按照民进中央《通知》要求,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最后,温艳对省委会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