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西北民族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21-12-28 10:47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12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西北民族大学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石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民族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海龙,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西北民大支部主委王康英做的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西北民大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刘俊林当选为主任委员,赵永清、王志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俊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石迎春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西北民大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对支部和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温艳代表民进省委会讲话,她对民进西北民大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民进西北民大支部委员会予以祝贺,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民进西北民大支部是一支拥有高学历、高素质,充分继承了民进光荣传统的高校支部。她从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政治定力;以党为师,敬业奉献,积极展现民进作为等方面对今后支部工作和全体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民进西北民大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紧紧围绕高校建设、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