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九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在兰召开

2023-12-24 09:13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2023年12月22日,民进甘肃省九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副主委杨廷祯、梅元贵、陈伟、欧志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分组及小组召集人名单;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机构和人员名单。审议了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推定了报告人。任命罗亚勇、赵序茅为民进甘肃省第九届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何彦生为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委会议,是在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甘肃省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新篇章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甘肃民进全面落实民进十三大和民进甘肃省九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自身发展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级统战系统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甘肃民进应有贡献。

民进甘肃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民进甘肃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副主任王明,部分市委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