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2023年度考核会议

2024-01-09 09:29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2024年1月8日,民进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2023年度考核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会议。


       会上,杨晓波对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机关干部职工围绕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履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打分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晓波在讲话中对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围绕省委会工作部署,恪尽职守、积极履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工作成绩,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举措,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力争使民进省委会机关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