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2023-09-01 09:39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和“三抓三促”行动精神,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8月31日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企联会一行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甘肃黄合建材五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零威丰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鸿恩民间中草药医研究所和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企业家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并围绕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发展目标方向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会员企业间的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开展和主动参政议政开展了交流讨论。

这是甘肃民进企联会换届后的首次走访会员企业活动,今后将以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促进更多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更好为甘肃经济发展助力。

企联会会长李多河,常务副会长尚柏江,副会长朱延俊、蒋兆同、张建忠,秘书长王力翔,理事罗宗明、马春梅、李东旭、李飞及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