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尚勋武赴张掖、酒泉两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1-04-25 09:06       来源: 作者:朱顺利【字体:

4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一行赴张掖、酒泉两市,深入所包抓的5个省列重大项目和联系企业甘肃普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通过听汇报、看进展、访堵点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推进工作落实情况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在项目现场,尚勋武对今年以来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和联系民营企业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叮嘱相关随行人员和项目企业负责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服务保障,狠抓任务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求,积极汇报、主动衔接,在依法依规基础上,抓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管理,靠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做到万无一失。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便捷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促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其间,尚勋武深入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和新墩镇政府,听取乡镇街道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因地制宜,抓点带面,扎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谁来协商”、“怎么协商”、“协商什么”等问题,把群众普遍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通过民主协商形式确定下来,供党委政府参考,使决策更科学、工作更稳妥、群众更满意。要坚持系统思维,总结经验再部署,强化指导抓规范,健全制度促提升,确保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应邀考察了相关生态环保项目基地。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政协主席王海峰,酒泉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