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西固总支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5-17 10:43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13日,民进西固总支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民进西固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民进西固区第三届总支委员会。民进兰州市委主委陈伟,西固区委统战部长杨世旺出席会议,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民主选举产生了民进西固区第三届总支委员会,选举赵黎峰为主委,张林军、王萍、张艳玲、周萃文为副主委。

   民进兰州市委主委陈伟作重要讲话,他对五年来西固区民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提高五种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重点,在民进工作中不断学习、总结、实践,力争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出亮点。

   本次大会严格遵循换届基本原则,严格按照换届基本要求和基本程序,做到了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细化操作,确保了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也为市委会其它基层组织换届提供了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