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辛少波走访调研平凉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并召开座谈会

2021-12-15 16:53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12月14日,中共平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辛少波走访调研平凉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并召开座谈会。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白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马继军出席。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陪同调研。

辛少波一行先后深入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市委会,查看了有关文件资料,与党派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平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及2021年履职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