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嘉峪关民进会员在“两会”上积极履职建言

2021-12-18 16:57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2021年12月12日至16日,政协嘉峪关市十届一次会议、嘉峪关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会员中的2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行职责。

在嘉峪关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选举民进嘉峪关市委会主委马元永为市政府副市长。在政协嘉峪关市十届一次会议上,选举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副主委范玲为市政协常务委员。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通过前期调研、专题研讨,向市“两会”提交了《关于加强我市境内田野长城保护,推进国家长城公园建设的提案》《关于提升乡村社区建设水平,全面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等11件集体提案和《全面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关于增加担保贷款风险补偿金的建议》等14件个人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