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会举办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

2022-05-26 09:34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5月20日,民进天水市委会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在党派会议室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水市委会主委范多智出席并讲话,副主委焦继军、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出席。

培训班上,王晓梅给会员们讲解了民主党派发展史和民进简史,介绍了天水民进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领学了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的署名文章《如何当好一名民进会员》,并给新会员入会后的义务和行为规范提出了要求。

范多智给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素养。二要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水平,持续反映社情民意。三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增强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范多智代表新一届市委会向新会员颁发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入会通知》,祝贺他们成为民进大家庭的一员。新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和新会员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