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共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走访民进张掖市委会机关

2022-05-30 16:34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5月24日,中共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走访调研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和市级统战团体,并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和市级统战团体领导班子座谈会。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张掖市委会主委张文智陪同调研。

在民进市委会办公室,卢小亨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党派界别特色、机关运行、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和市级统战团体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卢小亨代表中共张掖市委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协商议政,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上,民进张掖市委会就近年来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交书面汇报,并结合创建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进张掖市委会副主委李剑宇、贺建兵、刘小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