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平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暨“联学+巡听”会议

2022-06-02 12:31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5月30日,民进平凉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会暨“联学+巡听”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曹进文主持,主委沈学英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最新重要论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进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中共平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在全市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联学+巡听”主题教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民进平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工作作了安排。5名会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与政治意义。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各阶段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