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酒泉市委会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学会史,颂经典”活动

2022-06-02 12:31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5月28日下午,民进酒泉市委会、肃州区委会举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会史、颂经典”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民进酒泉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宇、邹志平,肃州区委会主委李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柳渊首先为大家讲述了《马叙伦与新中国国庆日、国歌的故事》。随后,10余名会员分别以学会史、颂经典、谈领悟的形式重温民进先辈的光荣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与民进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

在现场的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坚定政治信念,更加增进了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显著优势的认识,更加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信念。

柳渊强调,这次活动是酒泉民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全市广大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酒泉市、区委会3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