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学习二十大·书香满庭芳”读书活动

2023-03-07 08:58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张掖市委会举办了“学习二十大·书香满庭芳”读书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李剑宇、刘小军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书香民进”读书活动倡议书,6名女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了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双岗建功的感悟。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张掖市图书馆。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积极推进“书香民进”、“书香张掖”建设,在读书中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聚焦中共张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进教育文化主界别优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在学校教育、学生培养等方面积极履职,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提升履职成效的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