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酒泉市委会在瓜州走访调研无锡民进会员企业

2023-03-10 08:54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近日,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带队在瓜州对无锡民进会员企业所投资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重点对甘肃省腾之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该企业是无锡民进企业家在酒泉投资所建,也是酒泉、无锡两地民进组织结对共建的成果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预计于2023年6月试生产,建成后总产值可达20亿元。

调研组先后深入企业正在建设中的动力中心、控制中心等各业务单元,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所建项目的建设情况。

柳渊提出,要紧紧围绕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优化营商环境,靠紧压实各级各方工作责任,切实为企业“解难题、破壁垒、促发展”,助力企业抢进度、早投产、早见效,让来酒泉投资的企业和投资者省心、舒心、放心、有信心。

市政协二级调研员田仲杰,瓜州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副主委刘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