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03-10 08:54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3月4日,民进白银市委会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杨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民进白银市委会“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一要抓学习促提升,着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执行促落实,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发展要求,围绕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思路举措,聚焦“产业提质、科技突破、项目攻坚、绿色赋能、城市更新”五大行动,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三要抓效能促发展,持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结合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推动民进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市委会副主委周万成、孙自虎、虎伟爱、李莉及副秘书长高鹏辉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各支部(小组)负责人及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